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关公抱枕??!

最近玩疯了~继上个星期hari raya连冲三日后,这个星期也没有闲着。。
首先是星期五与家人和老爷出席慈善晚宴后,就extend to 叶先生的single派队,结果搞得醉醺醺三点才到家。。

星期六。。一个非常好的日子。。因为这个晚上的节目是多的。。首先就跟了一堆凶卡到叶先生的家享用他的婚前不肥派队,说是不肥能不肥就好了。。因为食物种类不计其数,curry puff猪脚醋菜板样样让我吃到吮手指,哈哈。。接下来赶场到依林的工作地方出席他的生日派队,再来又是明哥家的烧烤派队啦!看到琳琅满目的食物,明明很饱的科室也莫名饿了。。接下来就冲去啦啦啦了,连光光的生日都没有去。。又是一个天亮才回家的“早上”。。

星期天。。整天都是平静的。。直到傍晚到叶先生的婚礼然后结束后去唱了两个小时的歌后(这样也爽!)竟然还可以去到完,直头冲下walkers了!
就是这个时候。。发生了小插曲。。我的老爷夺命连环call来了。。我才与他坦诚相告说我在walkers..他顿时大怒,什么都不说的就盖下电话了。。

听着那嘟嘟嘟声,我的心有点凉。。我好像真得太过分了。。当时已经两点多了,可是我玩到不肯回家,确实有点过分。。
没有五分钟,信息来了。。看着他写的每一句我都很心事。。他真的很hurt~~都是我害的。。很内疚,从来不顾他的感受,是我变了吗??!我不知道。。当时我有点担心,回到家看见他气红着脸坐在床上等我卸装,然后开始训话。。说我把他当成了抱枕,说我很久没有陪他了,说人家都是男的出门找朋友,女的在家等到不耐烦,刚好我们相反等等的。。虽然听得我很愧疚可是我竟然还可以累得睡着了。。他用力的推我一下,气得大骂说他已经很生气了我竟然还可以睡着,真是的。。我也不想的嘛。。过后他在念什么我都不记得了。。完全失去意识!!第二天出门时也没有给我goodbye kiss,真的还没有气消,哈哈!!

我只能说~~好啦~我的好老爷!我会尽量的好不好。。朋友们通常都周末才有空的嘛。。最多平时少出门咯!!趁我还有心的时候就多多迁就一下我多让让我,不然我一气之下会头也不回地走了的哦!哈哈。。我是认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