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关公神诞~~@*












今天是我老爷的24岁神诞。。时间飞逝,转眼间,这是我第五次为他庆祝了。。今年本来想帮他来个特别的,陪他去他想去的吉兰丹,可是天时和地利都不合,刚好碰上明天要去马来甲参与CLK家宝的大寿所以只好选择靠近的首都啦!哈哈~~(好啦。。我招了。。其实是自己想去买东西吃东西而已!呵呵。。)

大清早起床整理后11点多出发,2点就check—in好了五星级jw marriot酒店了!进入房间,一眼望去,房间的设计典雅,弥漫着浪漫氛围,可惜天公不作美,大姨妈偏偏这个时候探访,真是不解人情的说!!

放下行李补泥整装加上一连串的自拍后,终于踏上我们的买东西吃东买东西吃东西之旅啦~~

第一站--Pavilion然后是就搭MRT到Time Square绕了一下。。收获并不多,但两个人手牵着手,一起悠哉闲哉的逛着,原来也是一种幸福,我渐渐找回当初刚开始的甜蜜,其实它一直都在,只是我把它给忽略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老爷都没有发脾气也没有脸黑黑不高兴,而且还挨着肚子饿来等我补好泥,让我真的太感动了。。逛街的时候帮我提东西,拉着我的手,高大的站在我旁边,我就像个幸福小女人害羞得躲在他的后面,真的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回想起当初还未在一起时,我们就曾经两个人搭巴士上首都找阿莫和伟麟了!!当初的暧昧甜蜜,让我陶醉着回味其中。。没想到。。经历了风风雨雨的四年半后。。我们仍然手牵着手,努力找回那失去已久的感觉。。想起不久前,我们的感情遇到了很多问题,狂风扫过之后的平静原来带来了转机,,现在是多么的庆幸当初那份永不放弃的坚强,欣慰啊。。

我爱的老爷~~我看到你的改变了。。真的很爱你!!生日快乐的啦~~~还要帮你庆祝好多好多个生日哦!!!呵呵。。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