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一首歌一种心情,献给。。懂得故事的人。。


女: 刚好我们拥有彼此寻找的好
可惜不太凑巧在错的时候情路上遇到

男: 若不是不忍心看你两难中煎熬
不然我决不肯这样眼睁睁看你重回她怀抱

女: 嘴角勉强撑起了笑
也要让你看到最后一丝的骄傲

男: 因为你说说到做到
提得起放得下才有男人的味道

女: 我不是不知道
没有你的日子会有多么煎熬

男: 就算是我傻得可笑
失去当成得到

合:只要能够对你好
我都会做到

女: 你是否懂我的感受

男: 说走却舍不得掉头

女: 我不该爱得太绝
让你我如此难过

合: 为何我爱的一切没有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