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 不能说的秘密 =

最近的天气,阴晴不定。。
有如我心里复杂的思绪汹涌难静。。

看着forward信息,顿悟真理,原来烦恼从未找人,都是人们自寻烦恼罢了当难解的烦恼成了一个秘密,就注定只得我一个人,独自承受所有苦恼。是。。孤独的,但。。是自找的!没得怪。。没得赖。。也没得找人发牢骚。。只有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对着虚拟世界诉说悲凄。。

不知道从何开始,心里的保险箱开启了。。锁着一件又一件不能说的秘密而密码则深深藏在我的脑海里,每天不停的开启那箱头,重复播映着那一段又一段不像被记起的一切。。

想抛开一切出外散心,却不知不觉来到空荡荡的十字路口。我站在路的中央,四面八方都有我的路,只是不知道哪一条通往康庄大道,哪一条却带我跌入万丈深渊。。我,始终徘徊不前。抉择在心里挣扎,我真的没有勇气,
我不是你想象得那么勇敢。。

累了,我蹲着。。照着地上那摊水,映出我憔悴的脸,才发现。。现在的我,变得不再开朗,不豁达,脾气古怪,心胸狭窄。。脸上开始出现了藏不住的忧郁,以及。。那张陌生的苦脸。。。难怪最近朋友常问我怎么了,可我都是傻笑着回应,趁机赞下我的演技,因为没有人发现藏在笑容后面的眼泪。。

哭完了,我知道我还是得站起来寻找我的路。于是我抬头,看着强烈的太阳,朝着折射光的方向,我不停的跑不停的冲,深怕一个怠慢就天黑了。没有了指引,进入了黑暗。。所以我什么都不去想,用最后的余力和筹码赌上了,将命运交给上天,希望老天这次还是会对我一样的眷顾。。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