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你的改变,我都看见。。

今天睡到11点才起床已经破了很久的记录了。。超累的说,连续玩了几天真的不是盖的,严重缺乏休息让我的皮肤开始溃烂,真想一头pa pia去找外婆算了。。choi choi choi~~哈哈^^
洗刷过后,肚子发出的咕噜声扰乱了我所有的思绪,要好好set个头发都不行,就只好冲下楼找吃的才发现什么都没有。。我的老爷我的老母去吃早餐竟然没有人想到我,我真的很难过!!一时激昂的情绪,满腹的委屈一一表露在我的动作上!!开片了~~~抓老爷来乱骂一通,大大力关门,丢东西,只要不会导致我受伤和损失的事情我都做齐了。。最终的结果当然是跟老爷大吵啦,然后我就拿着我的包包就冲出门口了,临走前他问了一句去哪里,我无情的回嘴说。。吃早餐!没想到。。这位大男人就下楼拿了钥匙就载我去吃了。。
哈哈~~原来。。他真的为我改变了很多,以前才不会这样,,不过念人的功夫始终改不了,虽然行为上对我很好,可是嘴巴还是得理不饶人的。。一边开车一边诉说他的委屈,他觉得现在的我不能得罪,一点点都不可以惹到我的样子,还说每次一定都是他的错,感觉上好像都在迁就我的样子。。我有点内疚。。可是心里面还是感觉到甜甜的!!哈哈~~
我只能说。。老爷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这样对你的。。只是最近我被宠坏了,兄弟姐妹们都对我那么好,还有他的体贴细心总是温暖着我,所以当你对我不好的时候,我都会想起。。所以~拜托你!!如果还想珍惜我可以对我迁就一点吗?现在的我。。真的不想再像以前那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