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无聊发泄罢了

好久没有写下自己的心情故事了,只因为最近的心情就跟天公的脸色一样,阴晴不定,早上明明很high,可吃了午餐后,心里却莫名的down。。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整个人都累格了,连memory也一时间难以装载。。我努力的尝试过了,,要自己什么都不去想。。强迫自己活在快乐之中,让朋友的笑声掩饰我的低落,可是回忆一刻也不肯放过我,画面重复倒带,让我不抓狂也难。尤其夜阑人静的时候,,总会望着一个定点开始发呆,头脑总会不自觉的胡思乱想,想些有的没的,开心的难过的,要的不舍的。。。一堆令人烦恼的!!可是这些事情都太复杂了,所以我总是选择逃避,抱着过一天是一天的心里。可能事实上没有我说得那么恐怖,而是我把它复杂化了吧。。哈哈~算了,,不想了。。虽然说过了不下千次。。呵呵!
我一定会有个更好的明天的~~~~~~

有口难言啊~~复杂的心事总用哀叹声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