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好事将近??!

好久好久没有来update我的部落格了。。因为我把这里当成了抒发情绪的基地,所以通常只会载心情不好或焦虑不安陷入昏迷挣扎时才会到这里自我发泄。。可最近的日子里,过得真不错。。!爱情与友情运都不错。。亲情运就有待加强了。。因为自从外公生日后就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和阿姨舅舅他们聚在一起了。。可能是我每个周末都太多节目了啦!真是不好意思的说!
哈哈。。

最近跟老爷很好哦!!我发现他付出的已经开始超越我了。。虽然之前嘴硬说不会为我而改变,可是他为我所做的,我都知道。。脾气上的改变还有他那个霸道成性的君主专制也放宽了。。而且他最近还常常会对我生闷气撒娇的。。就好像上次我说我旺夫啊~结果他竟然说我是忘夫才队,每天出到不会回家,哈哈!!还有最近我都会说“老爷~我很爱你哦!”他竟然会说“我更爱你啊!”。。这些都是他以前不会说的。。其实就是这些小动作,还有只要我知道他是在乎我的,我就真的会很很很满足了!真的!!哈哈~

老爸阿~最近就常常有意无意的摧婚,还想要跟老爷一起开店,目的还不是要我们两个拉买天窗!哈哈。。不过维持现在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没有逸张纸的束缚,我要怎样就可以怎样,也不用再缩他了,偶尔不爽就对他发脾气,闹闹情绪,让他紧张一下也不错!!哈哈。。



** 自足常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