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婚姻是坟墓,现实残酷。。

昨晚很难得的跟老爸两个人单独的同坐在一齐吃饭聊天。。聊着聊着就问了我很多去澳洲求学的事情。。然后就不懂怎么的扯到了老爷身上!累。。
他竟然问我。。为什么不要结婚先才去?我看他真的有点不对劲了!老爷说没有钱要怎样结婚呢?!老爸竟然说他以前跟我妈结婚的时候也没有钱!可是现在时代已经不同了。。而且我的家世已经不平凡了。。很多眼睛看着我将来的夫婿,无形中造就了很多的压力!!老爸还说要结婚可以帮我们,可是老爷却反驳说,什么都靠家里,那要几时才可以赚到自己的第一桶金?!家里可以帮多久?!听了我是很欣慰又很心酸。。其实老爸期待我们结婚很久了。。每次一家人出席宴会的时候,他竟然都可以很大方的介绍老爷为他的女婿,我都直接累掉。

结婚阿~~现在真的不会想咧!不想那么快就被绑着了!!我才22。。下半辈子还有那么长~~不想那么快就放下青春!不想没有自由,不想生孩子,不想有负担,而且不能下下去到完了!!哈哈。。

其实我们即将面对很大的考验了!!因为真的下定决心要去做的话就一定要做好他了!在玩玩这样,连我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了。。!!哈哈~~

我的老爷阿~~要等我哦!!虽然我说过我不适合远距离恋爱,可是毕竟粘在一起那么久了。。现在短暂的分离可能会更好呢。。而你今天说注册的事情,我会考虑的。。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