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两个礼拜过去了。。

在一个陌生的工作地点苦干了两个星期了。。这两个星期,真的学到了不少,,无论在人事上还是工作上。。
在这里,我做了很多从未做过的事情。。我被当成了苦力,需要搬货需要爬上爬下,需要提很重的东西,还需要以最快的速度将所有学到的东西牢牢记着,,压力真的很大!!虽然没有每晚,但醒来后有印象梦见店里工作情况的还真的不少。。因为潜意识真的害怕做错事情,毕竟在那个地方,我是最平凡不过的了。。任意的让老板呼呼呵呵,差遣指使!被误会被诬赖,委屈。。也只能往肚里吞!!没有人会把我当成拿督的女儿,也没有人怀疑过我会是个富家小姐,甚至是一个从未动手做过家务洗衣服的女孩。。
第一个星期,我的工作已经不轻松了,,直到第2个星期,原本三个马来人的,到最后只留下一个,结果,,我就更不轻松了。。很多粗重的工作都落在我的手上,尤其那个最后唯一的马来人没有来的那两天,我简直就快疯了。。忙上忙下,没有停过。。
工作后的第2个星期三。。我终于都掉下眼泪了。。因为那天的我,在店里忙了整整一天,连坐下休息的时间也没有。。抗着1卷重达10公斤的flex. cable,我来回了不知多少次才把12卷排成两桌山!!才要坐下休息,老板娘就像深怕我偷懒的样子,马上就又叫我做其它粗重的活儿了。。放工回到车上,我真的忍不住的掉下了眼泪,,没有试过那么委屈,,没有想过帮人家做工是那么的辛苦,更何况是在这样一间批发店做门市。。
唉~~如今,我的手指甲旁边都破皮了,全身上下黑青处处,伤痕累累。。就要过年了。。今年的大过年,我不能美美的过了~~

我需要的是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