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油米,新的冲刺!!

隔了很长的日子没写,眼下已经是2010年的第三天了。。

人,总是哀怨岁月的瞬间流逝,却总没有学会把握当下。。我也是,因为我平凡。。

一年的最后一天,回首往事,发现它记载的不多,可是却以匆匆过了22年!我好像除了吃喝玩乐就没什么值得骄傲值得光荣的记忆。。白活了~~嘻嘻闹闹的日子早该在20岁时狠狠结束的,我却多混了两年。。感叹啊~~时间是一天一天的过,人却是很快很快的在老。。

不能再玩闹下去了,这是进入2010年给自己许下的承诺!!我要学着长大,真的要长大,学会独立,学着承受,学着面对形形色色的人而变成机灵!!不能再用幼稚的想法去看待所有存有心机的人,因为他们不会觉得你可爱,只会暗地里偷笑着又遇到了一个笨蛋!!

2010年的第一天,我做了别人认为再普通不过的事情我却引以为傲!!我去了一家小型的五金批发店打工!!这一次,我隐姓埋名,收起平时娇贵的个性,在五金店成了做苦力的门市小姐!!跟着店里的马来仔一样,爬上爬下,搬上搬下,点货算货,记着记那,希望把所有的东西马上就能混熟。这一次,我下定了决心,好好的学会一门东西好为我的将来打拼!!
在老板老板娘的眼中,我平凡不过。他们指使我做事也跟往常遇到的人不同!!而且他们很肯教,不会有所保留!!以前,我顶着老爸的光环,大家都对我很客气,也不敢交待我做些难搞的事情,可是在这里。。我要学会委屈,要学会看老板的脸色,要学会独立,不靠家事而靠自己的本事。。真的是对我很大的考验,一直从开工忙到放工,虽然有点不习惯,但是这是对我好的,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要长大的我,必须先要认识这个环境,学着面对不同的人!虽然我不知道我能撑多久,但是我一定要学会爱上这个环境,这样我才会有心做下去!!
我得到很多人的支持,虽然他们口中看死我不能可是我知道他们还是很关心我的,用激将法让我成长!!也要感谢在暗胡同里一直等着看我怎样死的人,因为他们是我最大的推动力,每每想到他们坐在tayar店里得意的脸,我就知道我需要振作!!所以2010年!!!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学习!!!

2010,,我要征服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