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戏剧性的结束。。

漫长的一个月过去了,,犹如从地狱释放出来的灵魂,我有说不尽的轻松!!在那里的一个月以来~每天都活在压力下,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深怕一个不小心,做错了得挨骂!原来~~在外面打工真的不容易。。拿得别人的钱就要帮别人做200%的工,这是不变的事实。。现在才体会到每天在埋怨的工人,原来是真的那么的苦那么的委屈。。
1个月我就受不了了。。其实感觉很没用,但是谅解的人会明白,因为我是出来打工,不是做苦力,这一间就刚好做到很肮脏的工,在店里的地位极低,感觉上就是个没有读书的人,所以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哈哈~~
有点像是在安慰自己的说!!到底要怎样才能让我的心定下来呢?
工作已经辞退了。。工作也体验过了。。接下来要怎么走呢??
顺应老母到国外继续深造,回来在爸的公司做大头??还是开间店铺,跟老爷一起打造未来??还是自己找好姐妹一起创业呢???真的是很难抉择。。影响一生人的关键时刻啊~~~~~
烦恼总围绕身边,笑容已没有了抵抗能力。。只有成熟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