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 复杂思绪 =

我。。终于kuat一次了!虽然这次的错是在于我,可是我真的玩疯了~
在12面令牌的迫使下,我反击了。。虽然加在我身上的并不是莫须有的罪名可是我仍然坚定的任性了一次,可是我的任性和过分的渴望自由却伤害了曾经那么深爱的男人。。。
我们现在的关系,已经让外面的花花世界给模糊了。。分不清是爱还是习惯,所以我坚决的选择了冷静,相信只有时间才能让心静下来的去思索。。
这几天~想了很多也听了很多,可是始终狠不下心来,,因为赫然发现他悄悄改变,一切的行为诋毁了他之前的嘴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的确让我开始心软。。还有那楚楚可怜,受了委屈却不敢坑的脸。。我觉得我真的开始有点过分了。。我越来越怕我没有把握可以那么潇洒,也没有那种坚强陪我撑过。。。
爱情与自由在一个天秤上永远是难以平衡的。。选择爱情放弃自由,还是为了自由,忘记四年的甜蜜,推翻所有的回忆。。

你的脾气很坏,
我的任性还在。。
一开始不合的我们,
注定应该潇洒的离开。。
那为何我还在痴痴的等待,
盼望你的回来。。
只因曾有个承诺,
你说永远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