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是在。。。一个也黑风高的晚上~窗外雷雨交加。。。。。。
不要想歪!说的是第一次开始写日记的情景。。
记得是12岁那年,那天没有雷雨交加,因为是我的生日,他下雨我就给它死!(p/s:就算他下雨我也没有办法。。)收到堂姐的生日礼物就是一本有香味的日记本而开始了写日记的习惯!一开始会写的原因也太废了,纯粹是为了想闻到他的香味,而每天期待着深夜的到来,就这样。。一直写到了现在。。可是科技的进步,部落格的方便让我放下了笔,于是,手指开始在键盘上飞舞。。开启了。。第一个用部落格纪录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